2008年,本人經歷生平第一次失戀後,辦公室熱心的同事B姐就熱心的要幫我介紹對象,話說B姐也是在很奇妙的狀態下湊成過一對佳偶,抱著"好!!老娘也要積極認識新朋友"的心情,於是就答應參加印象中也是生平第一次的相親飯.....

讓我來為大家介紹這頓飯的成員,其實就是我,B姐,和男主角,就姑且稱他為Andy哥吧

B姐跟Andy哥其實一點都不熟,他是B姐的朋友的妹妹的兒子,有沒有遠~是有那麼一點遠(之後還有更遠的.....),在此之前B姐也已經介紹過他的背景了,單親,姐姐嫁人了,在開洗車場(是說這到底甘我什麼事情),不管了,總之是個工作穩定的工程師之類的......吧(都四年多了很難記得清楚XD)

這頓飯吃的還算OK,B姐會適時找話題聊,不致於太乾,吃到差不多上了甜點的時候,介紹人在這個Moment!就要說出那句經典的台詞....."啊我有事情要先走了,你們繼續聊....."是的,這時候介紹人就會拍拍屁股走人,留下你們單獨聊天(不然都靠介紹人撐場面行嗎?)於是,我們就很配合的聊了一下下,然後交換連絡資料,很平穩地結束了我的第一次相親。

感想:呼....白吃了一餐真不好意思。

我跟Andy哥的後續....

之後我們約看了一次電影,看電影之前的吃飯,Andy哥覺得我的心情不好,好像還沒走出情傷,於是就把他豐富的情史,被劈腿的劈別人的過去全部大揭露,試圖安慰我,我只能奉勸要相親的朋友,這絕對是個禁忌話題,噫~愛注意喔!!再加上那次看了部世紀大爛片,看完後Andy哥還說了一句不如看燒的DVD之類的話,讓人整個大囧.....(在此忍不住要說一聲,尼可拉斯凱吉哥,可以挑一下劇本嗎),我們的緣分就這麼被凱吉哥畫下了句點。

 

後記:Andy哥目前感情狀態,據臉書報導,看起來是有穩定交往女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swei 的頭像
    cswei

    cswei

    cs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